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Location Report

  • Home
  • 潜力产业及选址
  • 选址信息
  • Location Report
西海岸开发时代的创新集群——长项国家生态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23.06.02
장항국가생태산업단지
     长项国家生态产业园区的建立宗旨在于面向未来培育出差异化的21世纪型环保综合产业园区,从而推动忠南西南部地区发展。园区设有以制药及研发为主的生命科学技术集群、清洁尖端知识技术集群、对接群山产业园区的运输产业集群、地区亲和型产业集群、美妆产业集群。2021年 园区第一期开发建成,预计今年年底完成2-1期,2025年底完成2-2期建设。

产业园区概况

  • 名称 : 长项国家生态产业园区
  • 位置:忠清南道舒川郡马西面、长项邑一带
  • 园区规模
    (单位:千平方米)
    산업단지 단지규모를 나타내는 표
    总面积 工业设施 扶持设施 公共设施 绿地区域
    2,218 1,525 57 417 219

具备交通、物流基础设施的区位优势

     长项国家生态产业园区距离中日及东南亚物流中心——群山港有15公里,距离长项货物线始发站——长项站仅有3公里,不仅可直达首都地区,还经由群山和益山与南部地区相连。此外,离群山机场有21Km,离西海岸高速公路舒川IC有8Km,在交通和物流基础设施方面,具备了最佳交易地的优势。预计到2024年,大型综合物流园区将在园区内竣工,届时,园区有望发展为西海岸物流据点。

培育壮大新产业,构筑未来发展新优势

     目前,园区将汽车零部件、印刷电子零部件、显示器、动物食品医药、数字影像内容产业设为地方自治团体的主力产业。特别是,为具备生物材料和医药领域的特色,园区内设有生命科学技术集群。今后,园区以构建海洋生物集群为目标,正在推进建设海洋生物产业化支援中心、生物特化知识产业中心、海洋生物认证支援中心,还计划通过建立海洋生物材料量产成套设备,构筑海洋生物产业基础设施。

* 来源:(文)韩国产业园区工团、(图)韩国土地住宅公社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