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产业部今年加强经济自由区的外国人招商引资...实现目标11亿美元
创建日期
2024.03.28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金东奎记者=今年在全国9个经济自由区计划引进总共11亿美元的外国人投资。

      产业通商资源部27日在首尔韩国贸易保险公社举行了由产业部第一副部长姜敬声主持的“2024年经济自由区中央地方合作会议”,讨论经济自由区的招商引资计划。

      经济自由区是为引进外国人和回流企业的投资,低价预售、出租地皮和减免各种税收、负担金,并提供住宅和商业设施的特别经济区域。

      据产业部报道,在全国9个地区指定经济自由区,总面积达到271.4平方米公里,目前共有7,600多家企业入驻,劳动人数也达到23万名。

      参加当天会议的仁川、京畿、江原道等9家经济自由区厅的厅长设定了比去年外国人招商引资(9.94亿美元)要多11%即11亿美元的目标。

      为实现目标,向政府建议提供解除选址规则、变更开发计划、加强优惠政策、追加指定自由区等扶持。

      与会者还共有了生物、二次电池、显示器等尖端产业领域的招商引资成功案例,并为解决现场困难,要求政府给予政策上的照顾。

      第一副部长姜敬声表示,尽全力把经济自由区建设成全球尖端商务据点,以引进更多的尖端产业的投资,同时与经济自由厅一起努力,让经济自由区发挥重大作用,发展成我国产业成长和创出岗位的空间。

dkkim@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