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KOTRA在中国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设立韩国馆...扶持出口、招商引资
创建日期
2024.04.15

韩联网消息:


more


      (首尔=韩联网)金东奎记者=据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15日报道,与产业通商资源部一起在13日开幕的“2024中国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MICF2024)上共同运营韩国馆,扶持国内企业出口和招商引资活动。

      今年迎来第35届的MICF是怀孕、分娩、幼儿用品的相关展会。是会有1,000多个著名品牌参加,每次能让35,000多名客户和参观者见面的中国大型展会。

      今年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为期四天的MICF上,准备了韩国馆,主要由婴儿磨牙棒、幼儿餐具套件、家庭教学教材、皮肤炎面霜等领域的30家韩国企业参与,他们将接待众多参观者。

      现场还设立的“自由贸易协定(FTA)移动咨询台”,向参加企业提供应用韩中FTA的相关咨询,同时韩国知识财产保护院等运营“知识产权(IP)台”,扶持保护中国内韩国企业的知识产权。

      在咨询窗口,还将开展扶持中国客户向韩国投资的招商引资活动。

      KOTRA计划在本次展会结束后,扶持企业在中国线上流通平台上开店等,鼓励进入中国市场。

      KOTRA中国地方本部长HWANG JAEWON 表示,中国政府积极鼓励生育的政策和中国消费层多边化都是韩国企业的机会要因,将持续努力,帮助优秀的婴幼儿用品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dkkim@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4.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