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生物、健康初创企业的发展平台“医药开放实验室”建成
创建日期
2024.04.16

韩联网消息:


more


      (首尔=韩联网)洪国基记者=早期初创企业专门加速器(通过投资及启蒙,发展初创企业的机关)Spark Labs建成发展生物、健康初创企业的特色平台“医药开放实验室”,并正式投入运作。

      “医药开放实验室”是由韩国健康管理协会负责建设,在Spark Labs为发掘、发展生物、健康初创企业而成立的专门加速器“Spark生物实验室”内运营的平台。

      在首尔江西区健康管理协会本部内组建的“医药开放实验室”的共用实验室内配备了相当于20亿韩元的最高新研究设备,和可把健康诊断数据用于研究的数字保健分析区。

      可向入驻公司提供Spark Labs专门加速器的项目,以让具备创新技术的生物、健康初创企业实现项目化。

      可容纳100名的“医药开放实验室”已经确定让Spark Labs投资的企业们入驻。

      “医药开放实验室”目前还正在追加征募8家企业。

      针对生物、保健相关领域的企业,可向基于验血的癌早期诊断法“液体活检(Liquid biopsies)”和精密医疗、诊断领域的企业赋予加分。

      截至下月15日计划向确定入驻的企业提供免费使用一个月的研究设备、会议室、更衣室等优惠。

redfla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4.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