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釜山介绍

  • Home
  • 投资优势
  • 釜山介绍

大韩民国第二大城市—釜山

釜山既是拥有346万人口的大韩民国第二大城市,也是韩国通往世界的关口.在温暖的气候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中充满热情、温暖的釜山人造就了今天的釜山。爆发韩国战争后釜山更是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如今发展成为拥有世界级“超级港口”的海洋物流中心城市及欧亚大陆的关口城市。并成功举办各种各样的大规模国际活动,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中的釜山”,来自世界各地访问釜山的游客络绎不绝,旅游城市的名声日益响亮。尤其,釜山建立电影、影像、内容、金融等超越时代的产业体系的同时,十分重视环境努力发展成为了绿色城市、富饶城市。


了解详情

釜山现状


了解详情
※ 以2020年为准

釜山的产业结构

从海洋产业、物流、尖端影像产业到国际金融中心!釜山既是按区域优化文化和产业、旅游和IT产业的城市,也是所有产业和谐共存的城市。观察釜山的产业结构,可以发现产业以服务业为中心,依次为制造业、建设业、农林渔业。

了解详情
※ 以2018年资料为准

外商投资企业现况

2022年9月投资釜山的外商投资企业共有598家,尤其是服务业领域的投资占比达到71.1%(其中批发、零售流通占58.8%),制造业为27%,其他产业为1.9%。2021年釜山不仅引进COUPANG、BGF零售(BGF Retail)、LX国际等全球大物流企业,而且在制造、知识服务业、医疗生物等各种产业领域引进23家企业21,685亿韩元的投资,并创岗位8,362个,取得一定的成就。

了解详情

主要投资企业

LONDON METAL EXCHANGE, Rolls-Royce, 르노삼성자동차, MAN Disel & Turbo, WARTSIAL, AkerSolutions, Wilo, KONGBERG, Fraunhofer, Rexroth Bosch Group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