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世界物流的战略要地

  • Home
  • 投资优势
  • 世界物流的战略要地

全球物流的战略要地

    未来,至2030年开拓连接欧洲和亚洲的北极航道,从釜山到欧洲的距离与现有距离相比将会缩短40%,到北美的距离将会缩短30%。并且,釜山是可实现从韩国出发贯穿中国、俄罗斯、欧洲的“丝绸之路快速铁路(SRX)”计划的核心出发点,届时,釜山将会从东北亚物流中心城市发展成为世界物流中心城市。
Tri-port System : Seaport, Airport, Railway 了解详情

东北亚海洋物流枢纽—釜山

    以2022年为基准,世界第二大转运港口兼世界第七大集装箱港口--釜山港占韩国转运吞吐量的96.8%,是具备全球转运竞争力的韩国最大的港口。釜山港是2022年集装箱吞吐量达2,191万TEU的超大型港口,同时也是通过每周179班定期航线,与全世界150多个国家的500个港口进行交流的东北亚物流中心,另外在配套园区正在建设配备超高新系统的物流中心,订货交付时间最少化,因此挑战截至2030年发展成可处理3,100万吨TEU的全球物流中枢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