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市向青年生物创业企业提供1,000万韩元的创业扶持
创建日期
2024.02.01
点击数
65

韩联网消息:


      (忠州=韩联网)权正相记者=据忠北忠州市31日报道,向4家青年人运营的生物初创企业补助1,000万韩元的创业资金。

      这是“青年生物初创企业扶持项目”的一环,是为忠州引进、发展具备丰富和优秀点子的青年生物初创企业而准备的。

      扶持对象为准备生物保健相关创业或创业不到7年的19岁~39岁的青年。

      在忠州以外的地区具备营业场所的企业必须具备在被选定为对象者之后3个月内把总部搬迁放到忠州的条件。

      补助金可以作为营业场所租赁费、商品化制作费、宣传费、各种认证取得费等。

      从2月1日到21日接受申请,并通过发表、评价项目计划等审议,选定对象者。

      忠州市从2020年起在制药、医疗仪器、健康功能食品、化妆品、数字保健等各种生物领域,选定3~5家初创企业,然后进行扶持。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为提供生物初创企业的入驻空间,在企业城市内建设知识产业中心,并准备各种扶持政策,打造具备优秀生物技术和点子的青年可进行创业的好城市。

jusa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1.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