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永同郡旅游品牌“风流”...咨询韩国旅游发展局
创建日期
2024.03.14
点击数
32

韩联网消息:


      (永同=韩联网)朴炳纪记者=据忠北永同郡13日报道,被选为文化体育旅游部和韩国旅游发展局主管的“地方旅游促进组织(DMO)发展项目”,据此可获得7.5亿韩元的预算和咨询。

      DMO是构筑管理系统,发掘、改善旅游点子的地方单位的旅游促进组织。

      永同郡与永同节庆财团一起设定了“风流”的旅游品牌,开发商品等。

      短期旅游商品有“风流韵事”、由K-落花游戏和红酒路边摊等组成的“风流沙龙”、升级国乐红酒列车的“风流出游团”、培养专业人才的“风流研讨会”等。

      在推进这些项目的过程中,一直获得韩国旅游发展局的咨询。

      永同郡某有关人士表示,明年即将举行永同世界国乐博览会,这是振兴地方旅游的契机,通过开发滞留型旅游商品等,为地方经济增添活力。

      永同郡将从明年9月12日至10月11日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世界国乐博览会,主题为“通过国乐接触未来文化,凭借希望获得治愈”。该活动有着吸引30个国家参加的目标。

bgipar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