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对应急速变化的数字革新...推进80个先进项目
创建日期
2024.03.19
点击数
27

韩联网消息:


      (清州=韩联网)全昌海记者=据忠北18日报道,为对应人工智能、大数据、云等急速变化的数字技术革新,树立、推进针对性教育、产业、行政战略。

      道计划截至2027年发展3,500家数字革新企业和5万名数字转换从业人员,并推进80个先进项目,以实现数字转换销售额20万亿韩元的目标。

      预备向这些项目投入预算9,700亿韩元。

      从各领域来看,针对数字转换需求高的医疗、生物产业群的最高经营者(CEO),通过国家募集项目,推进人工智能工作的强化教育。

      针对数字转换差距相对比较大的制造领域的中小、中坚企业的CEO,先发制人式地投入道经费,开展教育。

      针对道公务员,实施生成型人工智能的应用等实习型教育。

      在产业领域,大幅度降低数字转换进入的障壁,并未发展未来主角企业,集中奠定基础。

      为此,推进核心设备/工程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实证扶持项目、组建清州梧仓科学产业园区内的数字革新据点、向首都圈潜力主角企业提供搬迁优惠等。

      从行政上,把各种行政信息系统转换成云基础,同时积极应用通过当前棘手项目形成的大量公共数据,构筑大数据平台。

      道经济副知事金明奎表示,数字转换是能让道民体感到生活发生变化的项目,所以必须积极推进。

jeonc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