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国家产业园区内的法国法雷奥的“自动驾驶汽车零部件”工厂竣工
创建日期
2024.04.03
点击数
23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Lee Seulgi记者=据产业通商资源部报道,28日外商投资企业韩国法雷奥移动在大邱国家产业园区内举行自动驾驶零部件生产工厂的竣工仪式。

      法国法雷奥被列入全球汽车零部件先进企业,自1988年与国内企业开展首次合作投资后,35年来一直向韩国实施投资。

      累计投资额达到4.85亿美元,法雷奥包括合资法人在内,在国内共设有11家营业场所。

      法雷奥2022年决定本次相当于5,600万美元的投资,之后在大邱国家产业园区推进新建自当驾驶传感器、汽车视频识别照相机等未来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工厂。

      政府通过本次投资,希望法雷奥能构建未来汽车核心零部件的国内生产据点,加强供应网,并期待能创110个新岗位和实现未来汽车领域年销售额2,000亿韩元的目标。

      产业部贸易投资室长崔祐硕表示,政府今后将积极推进针对全球革新中枢的外商投资促进政策,包括法雷奥在内,将积极扶持尖端企业在国内的扩资。

wis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