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庆北中小企业厅从17日开始实施中小企业海外营销教育
创建日期
2024.04.15
点击数
15

韩联网消息:


      (大邱=韩联网)金容民记者=据大邱、庆北地方中小风险企业厅14日报道,从17日起开展海外营销教育,以强化中小企业的出口业务。

      以不接触的线上Zoom方式实施,截至11月20日每月举行2次,总共进行16次。

      教育内容由发掘客户、使用Chat GPT等的海外营销、FTA原产地验证及对应战略等可立马应用到出口业务上的主题组成。

      可以选择希望听的课,如果出勤率达到60%以上就可颁发结业证书。

      希望参加的中小企业可参考大邱、庆北中小企业厅网站(https://www.mss.go.kr/site/daegu/main.do),制作申请书,然后通过传真(☎ 053-626-8771)或邮件(hskim2242@korea.kr)等提交。

      大邱、庆北中小企业厅厅长李垠青表示,期待本次教育能够对内需及出口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带来帮助。

yongmi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4.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