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能源谷产业园区新设二次电池制造工厂
创建日期
2024.03.04
点击数
57

韩联网消息:


more


      (光州=韩联网)张A-Reum记者=光州能源谷产业园区新建二次电池制造工厂。

      生产电动车核心部件二次电池存储单元的MAGNA TECH光州第一工厂的开工仪式28日在光州南区能源谷产业园区举行。

      参加开工仪式的有光州行政副市长高光完、光州经济自由区厅长宣石基、Lyric Robot中方代表谭光绍(Tan Guangshao)等200多名企业相关人士。

      MAGNA TECH是开发和生产用于二次电池的阴极材料和全固态电池技术的企业,去年8月与光州市签订了投资协议。

      光州第一工厂将弥补锂离子电池的缺点,并提高安全性,另外构筑低价格的磷酸铁锂电池(LFP)相关生产线一个,以量产为目标进行试生产。

      光州第一工厂竣工的目标为8月末。

      光州经济自由区厅还计划引进二次电池氢燃料电池移动型能源储存装置(ESS)等相关潜力企业的投资,支持这些企业稳定经营。

      光州行政副市长高光完表示:“光州市将努力吸引二次电池潜力企业,使光州发展成为引领新一代电池产业的先导城市。”

areum@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2.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