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光州结成人工智能第二次投资基金1,179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4.03.06
点击数
57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梦想发展人工智能的代表城市--光州决定追加结成1,179亿韩元规模的投资基金。

      光州市4日在市厅与北区、光州银行、光州科技园、5家基金运营公司等签订第二次投资基金的业务协约。

      协约机关决定合作扶持振兴投资生态系的行政、财政,并提供企业针对性增长扶持等。

      该基金将结合韩国母基金等中央政策基金,追求发掘、发展光州人工智能企业,并为他们引进投资。

      光州、北区、光州银行共同出资60亿韩元等,计划总共筹资1,179亿韩元。

      光州市长姜琪正表示,发挥重要的饮水作用,解决地方人工智能企业直面的资金调配困难,凭借国家人工智能中心、光州站创业谷、创业基金等,积极扶持在光州扎根的企业,让他们取得成功。

      人工智能第一次投资基金在2020年11月,共结成1,098亿韩元,至今共向光州13家人工智能企业实施投资。

sangwon7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