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成立开发鱼登山旅游园区的当地法人“Starfield光州”
创建日期
2024.03.22
点击数
46

韩联网消息:


      (光州=韩联网)孙相远记者=光州鱼登山旅游园区民间开发商--新世界Property21日成立当地法人“Starfield光州”。

      这是去年12月22日与光州城市公社签订鱼登山旅游园区游乐园地皮开发协约的后续措施。

      新世界Property1月交纳了协约履行保证金116亿韩元、地皮合同金86亿韩元。

      继成立光州北部林洞综合购物中心项目的当地法人(THE现代光州)之后,如今又成立光山区鱼登山旅游园区综合购物中心的当地法人,使项目变得更有弹性。

      Starfield光州将同时推进树立基本计划和设计工作,并加快项目速度。

      在鱼登山旅游园区的开发协约上含有以下内容,以明年下半年事前准备开始,2030年建成Starfield光州和公寓酒店、2033年完成居住酒店的建设等。

      光州市长姜琪正表示说,鱼登山旅游园区是进入湖南的关门,期待能超越西南地区,发展成全国各地都能来的“治愈、滞留、休假”的名胜。

sangwon700@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