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市长致辞

  • Home
  • 光州介绍
  • 市长致辞
引领时代的城市,
正义而富饶的
韩国的未来
具有世界最高竞争力的
与韩国电力一起的
未来的能源中心城市
光州一直领导时代发展。
凭借不屈不饶的正义、时代精神和追求大义的自我牺牲等,推动历史前进,成为“民主化的圣地”。这样的光州开始实施新挑战。通过实现精神上正义、物质上富裕的光州,发展成高高耸立的大韩民国的中心、大韩民国的未来。
光州是汽车城市。是大韩民国最早的汽车生产城市。目前具备年产达62万辆规模的成品汽车的生产能力。此外,与组建汽车专用产业园区一起,还正在开展耗资3,030亿韩元的环保轻量汽车配件集群的建设项目。
光州同具备世界最高竞争力的韩国电力公社一起正在组建能源谷。这个地方,以GE等为主,会有韩国电力研究院分院等约500家国内外数一数二的研究机关和能源企业入驻。2022年如果韩电工科大学建成,可形成专业人才培养、研究和产业化等的顺循环结构,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能源中心城市。
此外,组建尖端实感资讯制作集群,和正式启动1兆韩元规模的以人工智能为中心的创业园区组建项目。如果军用机场搬迁全南,还计划在相关250万坪(1坪=3.3平方米)的地皮上建设智能城市。
正义和富裕的光州. 您绝对不会为在这里投资而后悔。
创业最佳, 工作环境最好的城市--光州保障大家的成功。
选择光州吧. 欢迎大家来光州。
光州广域市市长李庸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