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Location Report

  • Home
  • 潜力产业及选址
  • 选址信息
  • Location Report
江原道新产业生态系建设的中心,文幕磻溪一般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22.10.06
문막반계일반산업단지
     文幕磻溪一般产业园区位于江原道第一大城市原州市,园区总面积为42万3千平方米,有30多家企业入驻,是一个小规模产业园区。虽然规模较小,但通往首都地区的交通通达性优越,附近还有文幕一般产业园区、桐华一般产业园区、原州汽车零部件一般产业园区等产园,可通过企业间合作创造协同效应。同时,文幕磻溪一般产业园区还在江原道内唯一位于外国人投资地区(文幕外国人投资地区),正通过招商引资致力于地区经济发展。据预测,2020年产量约为2354亿韩元,出口额约为464万美元。

产业园区概要

  • 名称 : 文幕磻溪一般产业园区
  • 位置:江原道原州市文幕邑磻溪里、翠屛里一带
  • 园区规模
    (单位:㎡)
    산업단지 단지규모를 나타내는 표
    总面积 工业设施 居住设施 扶持设施 公共设施
    422,743 282,263 2,451 23,896 114,133

迎合新时代发展的产业园区

     以文幕磻溪一般产业园区为据点,对接临近的桐华和台壮、隅川(横城)、原州企业城市,正在准备推动产业园区升级项目,以电动移动设备、医疗健康设备为中心,构建新产业生态。此外,通过中型研发项目和技术转移业务支持,致力于培养电动移动设备(e-mobility)和医疗生物相关领先企业。另一方面,园区还组建了项目集团,计划到2025年建立"江原原州产学融合地区",从空间上整合产业园区和大学,构建以现场为中心的产学融合型教育系统。

通过技术转移确保新增长动力

     目前在原州地区运营汽车零部件和医疗器械领域的产学研协议体(MC、迷你集群)。特别在医疗器械领域,今后计划将范围扩大到医疗用诊断器械和融合医疗器械。通过对技术转移和转让技术的商业化支持,配合韩国政府的材料、零部件、设备产业发展路线,引领进口产品的国产化。除此之外,园区还借助智能制造研发项目,支持各合作公司共享制造数据,实现生产工艺的自动化。

*资料来源:(文、图)韩国产业园区公团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