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Location Report

  • Home
  • 潜力产业及选址
  • 选址信息
  • Location Report
以高端制造业为中心,打造产业园区未来——Bitgreen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23.02.03
빛그린국가산업단지
     Bitgreen国家产业园区是从2020年开始入驻的新产业园区,旨在满足光州及全罗南道地区工业区域需求。该产业园区拥有优越的交通区位,临近光州机场、务安国际机场、KTX湖南线光州松亭站等。目前约有90多家公司完成入驻,去年累计生产额达到1,889亿韩元(截至2022年8月)。今年第二期区域将要竣工,届时入驻企业有望剧增。

产业园区概要

  • 名称 : Bitgreen国家产业园区
  • 位置:光州广域市光山区三巨洞、德林洞、东湖洞一带,全罗南道咸平郡月也面令月里、外峙里、月也里一带
  • 园区规模
    (单位:㎡)
    산업단지 단지규모를 나타내는 표
    总面积 工业设施 居住设施 扶持设施 公共设施
    4,073,833 2,717,409 106,058 183,383 1,066,983

韩国第1号相生型就业项目落地,主导地区均衡发展

     (株)光州全球汽车(GGM)成立于2019年,是一个社会整合型合作法人,拥有10万辆的整车年产能,并作为韩国首个由地区主导的"社会整合型就业模型"而备受瞩目。GGM正在园区构建独特生态系统,脱离传统的外包、转包模式。等到今年第二期竣工后,预期更多汽车产业相关企业入驻,并实现产业集成,GGM将具有无尽的未来发展潜力。

高端制造业的中心

     政府大力支持Bitgreen产业园区的未来高质量发展,包括旨在为培养产业园区人才的Bitgreen产学融合地区建设项目、产业集成区域竞争力增强项目,还运营自动驾驶型MC、清洁空气产业集群等。此外,还推动产业园区大改造规划,计划将光州尖端国家产业园区、Bitgreen国家产业园区、河南产业园区纳入一个区域,作为未来汽车产业中心基地。届时光州一带的产业园区有望成为汽车、电气电子等高端制造业的据点。

* 图文来源:韩国产业园区公社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