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市的规则改革成果
创建日期
2017.01.10
点击数
501

韩联网消息:


      (忠州=韩联网)孔丙卨记者=据忠北忠州市3日报道,大韩商会和行政自治部制作的“2016全国规则指导”中,经济活动欢迎度位次上升131个台阶。

      忠州市的经济活动欢迎度位次从去年的148位急速上升至17位,等级评价从B上升至S。

      尤其是,在经济活动欢迎度16个评价领域中,扶持引进企业、流通物流、公共合同、饮食店创业领域均居第一。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投入认许可负责人工作研讨会和规则改革优惠政策,并通过举办规则改革座谈会等,改善不合理的法令和自治规则等,在这些领域均取得很大的成绩,向中央部门建议修订20多条法令等,其中四条被接受。

      “规则指导”是调查全国228个地方自治团体的行政满意度,然后通过经济活动欢迎度和改善规则等2个领域,进行评价。

      忠州市在与企业紧密相关的规则改善方面,记录为第44位(A等级),这比去年的41位要低。

ko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01.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