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镇川郡德山、梨月组建山水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11.07.22
点击数
57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忠北镇川郡德山面和梨月面一带或组建占地面积达130万平方米的山水产业园区。

    据郡22日报道,为连接正在镇川、阴城郡建设的忠北革新城市,构成产业基地,计划投资1,700亿韩元的民间资本,动工建设山水产业园区,并预备2013年6月竣工。

    为此,郡决定出资20%的成本,以第三方的方式成立特殊目的法人—镇川山水产业园区开发(株),同时通过协调民间部分的有效性、创意性,和公共部门的公益性、责任性来推进项目发展。

    此外,郡还打算本月中对编入产业园区内的障碍物实施调查,今年9月左右完成鉴定评估,然后从10月起开始补偿协商工作。

    水上产业园区如能建成,预测年中能创出3兆韩元的生产扩大效果、8,500亿韩元的附加值、8,000多个岗位等经济效益,以及3,500多名的流动人口。

    郡相关人士表示,山水产业园区能帮助引进人口和搞活地方经济,并为2015年镇川郡的升格打下基础。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7.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