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永同郡发展“葡萄酒+国乐”农产业基地
创建日期
2012.03.06
点击数
54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蘭溪朴堧的故乡兼“葡萄、葡萄酒产业特区”—忠北永同郡似发展结合国乐和葡萄酒的“智能型农产业基地”。

    5日据永同郡报道,上述事业被忠北选定为“地方均衡发展战略事业”,据此预备截至2016年投入200亿韩元,在永同邑梅川里龙头公园打通“葡萄酒隧道”;在深川面古堂里的国乐城建设国乐体验村。

    长800米、宽6米的上述“葡萄酒隧道”具有葡萄酒储藏库、试饮/销售场等,另外还具有葡萄酒宣传馆的功能。

    从2008年起集中发展100处农家型葡萄酒庄的永同郡这段期间共向72家支援了酿酒技术和设施,生产着40多种葡萄酒。

    永同郡厅农政科长金明起(音译)表示,每家酒庄的发酵技术和成熟技术均不同,因此都具有自家独特的味道。“葡萄酒隧道”是他们发酵葡萄酒的储藏室和宣传馆。

    另外,还预备建设国内最大规模的“国乐体验村”,这里将设有具有住宿设施的多功能公演场、体验馆,以及传统韩式房屋的艺术家村。

    郡已经确保了体验村的地皮,面积为76,000平方米。郡计划向从事国乐与国乐器弹奏的歌手和名人提供上述空间,以发展国乐旅游与体验空间。

    永同郡的主务官宋在希(音译)表示,如果目前“蘭溪国乐器体验展示馆”是向初学者提供的空间的话,那么新建的体验村是向专家们提供的空间。上述这些项目如能完成,就能帮助永同郡发展以葡萄和国乐为基础的旅游事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3.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