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似建设世界最大的水上太阳能发电设施
创建日期
2014.01.22
点击数
466
韩联网消息:

    (清州=韩联网)朴炳纪记者=忠北计划在四处蓄水池推进组建世界最大的水上太阳能发电设施。

    21日据忠北和韩国农渔村公社报道,新再生能源专门企业(株)Green Solution和(株)Shinsung工程公司计划截至明年共同出资300亿韩元,在报恩报青蓄水池等道内地区设置规模达10M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

    (株)TECHWIN决定到2018年投资240亿韩元,在梧仓蓄水池等设置规模达8MW的太阳能发电设施。

    上述这三家企业22日在道厅将同忠北知事李始锺等政府要员签订“在蓄水池水上设置太阳能发电设施的投资协议”。

    水上太阳能发电设施是在水上放置“水上漂”,然后设置多层太阳能模块的设施,是一种能浮在水面上的发电设施。

    据悉,由于水面具备自己冷却效果,因此比陆地的发电效率要高10%。

    上述这三家企业计划在这些蓄水池上设置从50kW到3MW的发电站,估计建成后总发电量能达到18MW。

    18MW的发电设施每年生产的电力能供应给7,984户人家使用,产电规模达22,995MWh。同时能减少1,819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这相当于种植200棵松树的效果。

    去年韩国东西发电在唐津活力发电站内建设过一个世界容量最大的水上太阳能发电站(1MW级)。

bgipar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1.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