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项目

  • Home
  • 投资项目
  • 投资项目
济州健康医疗城
创建日期
2017.11.15
点击数
3596

■ 投资优势

ㅇ亚洲最高档的医疗复合园区--济州健康医疗城
- 结合医疗、旅游、研究功能
- 提供全球特色医疗旅游环境


■ 项目概要

ㅇ位置:济州市 东烘洞、吐坪洞一带
ㅇ总面积:1,539,013㎡
ㅇ工期:2008年 ~ 2018年
ㅇ主要设施:组建医疗/研究设施、外国医疗机构、商店/住宿设施及休养文化设施等
ㅇ医疗产业处:064-797-5715


■ 项目概要

梦想发展医疗旅游产业的胜地
      全世界对健康和保健等的关心不断增强,医疗旅游产业正在发生不断的变化。据此,2008年我国把医疗旅游产业指定为17大新增长动力产业,并正式推进发展,此外济州特别自治道正在发展新一代动力产业--结合自然环境和医疗服务的医疗旅游产业。

医疗、研发相融合的医疗复合园区
      健康城根据2006年的《济州国际自由城市综合计划》,被指定为核心项目,从2008年起济州推进健康医疗城的组建项目,组建结合旅游、医疗、研发等的医疗综合园区。

首先占领全球医疗旅游市场的机会
      2011年成功引进绿地集团(上海政府企业)之后,2014年7月完成第一阶段公寓酒店的建设,接着正在建设康复Spiral酒店、健康城、健康购物中心、康复科学园等第二阶段的项目。2015年末,成为首家获得保健福利部项目计划批准的外国医疗机关(暂定:绿地国际医院),济州计划把它视为优先占领全球医疗旅游产业的契机。

与济州居民和睦相处
      在推进项目时,需要地方居民的积极合作和帮助。为营造和睦氛围,向东烘洞、吐坪洞的独居老人赠送生活必需品、召开座谈会、开展医疗服务、后援家庭广场节庆等,不惜提供各种扶持。2016年还曾同健康医疗城内居住的外国人、地方居民、投资商、有关机关等一起举办文化交流活动等,这是一个友好和睦的活动。

济州的新增长动力--健康医疗城
      从2017年开始实施园区运营。国内最早外国医疗机关为准备在今年10月开张,正在加快速度准备其它扶持设施的设置工作。今后JDC计划通过引进医疗机关研讨会、核心医疗设施等,为济州创出新收益做出贡献。为奠定发展超越大韩民国,受全世界关注的医疗旅游园区,正在脚不停息地不断努力。


■ 项目沿革

ㅇ确定并通告《济州国际自由城市综合计划》的新核心项目 (2005.12)
ㅇ决定城市管理计划 (2008.12)
ㅇ允许开发项目实施及批准实施计划(指定旅游园区) (2009.12)
ㅇ指定济州投资振兴区 (2010.11)
ㅇJDC与绿地集团签订项目协约 (2011.10)
ㅇ外国医疗机关(绿地国际医院)获得保健福利部的设立批准 (2015.12)
ㅇ土建工程竣工 (2016.9)


☞ 查看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