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似向组建“文化艺术岛”投入1,065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6.01.13
点击数
533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5日报道,今年计划投资1,065亿韩元,组建能增加今年文化价值的“文化艺术岛”。这一投资预算要比去年的957亿韩元多2.88%。


    道迎合今年扩大道民文化共享的初衷,计划重点向20个项目投资112亿韩元。 

    

    从具体内容来看,有搞活文化日、设置移动式室外展示空间、扩大残疾人文化艺术教育等加强文化疏远地区和弱势群体的文化福利、扩充文化艺术财团的人才和基金、设置文化艺术项目的民官合作评价系统等重点搞活文化艺术人等的创造活动。 


    为实现济州文化品牌的世界化,决定向10个项目投资52亿韩元。 


    通过募集耽罗文化节的企划方案、革新济州国际管弦乐节等济州文化节庆的运营,追求实现国际化,同时申办世界地方自治团体联盟(UCLG)2017文化高峰会议,并通过济州论坛的文化部门,投入文化峰会(Culture Summit Meeting)。 

    

    此外,改善外国艺术家的签证制度等,搞活居住道内的外国人之间的交流。 


    为成功建设东亚文化城市,举行向东亚文化城市文化交流募集项目投入14亿韩元等,向71个项目投资27亿韩元。 


    通过融、综合文化和产业,创出济州价值,并搞活通过文化的地方恢复与城市中心,预备向20个项目投资36亿韩元,系统性保存与搞活地方传统文化遗产,同时为营造搞活宗教的和睦氛围,打算向73个项目投资44亿韩元。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6.01.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