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中国际研讨会将在济州举行
创建日期
2021.03.23
点击数
372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3月22日电 韩国社团法人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将于24日在济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韩中国际研讨会暨韩中缘史系列第三本书《中国文化在济州》出版纪念会。

       本届研讨会将为因新冠疫情深受冲击的济州道旅游行业指明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方向,并提出新的旅游发展模式,即摆脱以购物等为主的传统旅游模式,而转向以济州固有传统文化、历史和生态环境为中心的全新的历史文化旅游模式。

       韩中缘史系列第三本书《中国文化在济州》出版纪念会也将于当天举行。该书由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和韩国东国大学教授金玟圭合著,由19篇文章组成,介绍耽罗国和元朝交流的历史,以及朝鲜实学家金正喜被流放到济州岛后研究《兰亭序》,并与清朝学者交流的故事等。

       韩国国立外交院院长金峻亨、济州特别自治道议会议长左楠守和中国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等70名韩中人士将出席活动。

kchy515@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