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旅游公社选定5家参与J-初创业的参与企业
创建日期
2021.06.15
点击数
325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白罗荣记者=据济州道和济州旅游公社8日报道,最近选定5家参与旅游初创业发掘项目“2021挑战!J-新创业”的企业,并正式启动。

        本次被选定的企业有建议宠物同伴旅行一站式服务平台项目的“Remedy”、提供济州自然景观声音服务的“Sleep Lion”、申请济州代表家庭简便食品项目的“海女的厨房”等。

        公社针对最终被选定的5家企业,今后4个月开展可进入济州旅游市场的针对性咨询。

        通过上述项目,完善项目点子、推进市场验证,同时加强可确保财源的招商引资工作。

        邀请国内初创企业和投资专家,举行项目说明会,并最终评价事业性和代表负责人的能力。

        通过上述所有过程,选出的企业被指定为济州代表性旅游初创企业“J-新创业”,可获得总奖金1亿韩元。

        此外,与公社签订3年合同,发挥济州旅游发展的共同合作伙伴的作用。

dragon.m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