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推进“科学行政”济州大数据平台高度化
创建日期
2021.07.27
点击数
341

济州道奠定数字新政促进动力及数据应用能力强化基础。

■ 济州特别自治道23日召开以实现基于数据的科学行政和构筑多方面运用的生态系统为目的济州大数据平台高度化事业启动报告会。

❍ “济州大数据平台”是统合管理、分析、应用行政机关内、外部数据的万能系统。

❍ 目前正在收集、记载交通、旅游、环境、农产品等各领域的数据,并通过开发视觉化服务等形式,灵活应用成行政机关树立政策时所需要的基本资料。

■ 济州道计划今年在内部网服务中开展视觉化服务高度化,与道有关部门联系,收集农业(越冬作物)、交通、外国人领域相关新数据,加强工作力度,持续现行化,乃至实现视觉化。

❍ 通过简易注册、输入可打印的excel文裆或手记调查结果等,添加可收集、记载数据的功能。

■ 济州道通过本次项目,搜集行政机关内、外部的数据,收集的数据将被运用于公共政策树立的根据资料。

❍ 并且,为扩大数据应用底边,连接针对民间对象正在运营的济州数据中心(jejudatahub.net)与济州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扶持激活地方大数据生态系。

■ 道未来战略局长尹亨石表示“济州大数据平台是运用科学行政和AI等的新概念公共服务手段”,还表示说今后会扩大大数据生态系,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解决地区问题。



原文记事

来源:济州特别自治道厅数码融合科 (2021.07.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