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第一届西归浦四季艺术节21日开幕
创建日期
2021.08.18
点击数
325

韩联网消息:


        (西归浦=韩联网)朴志镐记者=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盟西归浦分会预备在21~26日西归浦一带举行为期六天的“第一届西归浦四季艺术节”。

        本次活动是为向长期停滞的地方艺术行业增添活力,并希望通过文化,克服困难,带来希望。

        以西归浦四季为背景开展的本次艺术节通过8月“夏季艺术节”、10月“秋天艺术节”、12月“冬季艺术节”等三次来进行。

        在8月夏季艺术节上,21~22日两天预备在西归浦室外表演场举行舞台表演,同时从21~26日在西归浦艺术殿堂展会场内开展以“今年,西归浦”为主题的企划展。

        舞台表演有韩国舞蹈协会西归浦分会、在地方开展活动的专业艺术人团体及地方文化小组的表演。由于担心新冠肺炎的扩散,预备通过YOUTUBE和脸谱,现场直播表演实况。

        企划展包揽照片、书法、美术等各种领域,通过事前募集,选定市民作品展14份和地方专业作家作品56份,然后进行展示,市民和游客均可以观览。

jihopar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