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耗资101亿韩元的济州机能性食品中心12月竣工
创建日期
2021.08.27
点击数
391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和济州科技园25日报道,目前正在运营食品加工中心或革新换貌成具备开发机能性食品最新基础设施的“清净机能性食品中心”。

       道和济州科技园预备改善位于济州大学生物融合中心2号馆的食品加工中心的落后设备,并实现设施现代化。为开发机能性食品,配备满足GMP(优秀制造管理标准)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认证标准)的设施,预备12月完工。

       本此项目被选定为2020年产业部智能特性化基础建设项目的对象,据此可获得国家预算56亿韩元、道预算45亿韩元等总共101亿韩元的补助。

       道希望在正式运营清净机能性食品中心后,能节省企业生产费和增加销售,并从事使用济州原产品的产品生产,为扩大农家所得做出贡献。

       济州某有关人士表示,清净机能性食品中心如能完工,凭借济州固有的味道和质量认证,就能提高济州食品产业的竞争力,结合机能性食品,为搞活济州型第6产业做出贡献。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21.08.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