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JDC与世界电动汽车协会签订未来移动发展业务协约
创建日期
2021.09.15
点击数
355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和世界电动汽车协会(GEAN)8日在济州国际会展中心,就有关“合作推进e-移动产业发展和全球创新产业领先”而签订业务协约。

        凭借本次协约,JDC和GEAN预备共同扶持及合作构筑环保未来e-移动产业生态系,推进世界电动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普及低碳素产业和能源转换认识等。

        JDC以济州尖端科学技术园区内的EV实验室(自动、电动汽车研究实证空间)为据点,努力开发和试验未来移动技术等发展环保移动产业。

        GEAN作为世界30个国家的电动汽车国际机构,在每年济州举行的国际电动汽车博览会期间,举办定期大会和论坛,努力发展电动汽车产业。

        JDC理事长文大林表示,JDC通过投入、实证各种未来型移动手段,在济州构筑e-移动产业生态系,与GEAN积极开展合作,带动e-移动产业的发展。

        e-移动是指结合信息技术网络的移动手段。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