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奠定发展国际MICE活动据点城市的基础
创建日期
2021.10.05
点击数
331

        据济州会展中心30日报道,加入“混合城市联盟(Hybrid City Alliance)”,成为该联盟的会员。

       自新冠肺炎发生后,将掌控未来MICE产业发展趋势的混合会展行业的组织“混合城市联盟”是于去年12月成立的组织,当时有荷兰海牙、瑞士日内瓦、捷克布拉格、加拿大渥太华等4座城市参与。

       最近,以首尔为主,还有澳洲悉尼、南非德班等加入会员。

       各城市的会展联系处主导性开展和睦,形成互助共存的文化,以取代申办MICE的竞争,有着通过城市之间的纽带,向MICE活动需求者和供给者提供混合解决方案的意旨。

       会展联系处表示,济州通过本次加入会员,期待在因新冠肺炎期间国际MICE活动通过“混合多种形式”举行的情况下,汇集国内及附近国家的与会人,举办线上、线下并行的参与活动,发挥据点城市作用。

       济州会展联系处某有关人士表示,与混合城市联盟会员城市一起,作为多种中枢活动的据点,一起承担国际性作用,希望济州作为休养型MICE目的地,发挥主导性作用。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1.09.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