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济州型新政项目内添加“人类新政” 加强安全网
创建日期
2021.10.21
点击数
354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高城植记者=在济州道推进的“济州型新政项目”中添加构筑安全网和地方均衡发展的“人类新政”。

       据济州道报道,以12日为准,在济州型新政项目--绿色环保新政和数字新政中添加可加强安全网的人类新政,添加与此有关的地方均衡发展新政,扩大改编成3+1体系。

       据此,道计划截至2025年向济州型新政项目投入总共65,469亿韩元的财政,创岗位45,000个。

       从各领域的投资金额来看,绿色环保新政4兆韩元、数字新政8,000亿韩元、人类新政16,000亿韩元左右。

       岗位创出目标有绿色环保新政21,918个、数字新政6,559个、人类新政17,317个。

       道在新添加的人类新政领域,推进“构筑智能防疫”、“青年岗位及扶持生活安全”、“扩大岗位”等扶持政策。

       此外,推进构筑岗位及社会安全网,发展康复、治愈产业等。

       道关于另外3个中心新政项目,作为被推进的地方均衡新政项目,开展搞活居民主导型新政、加强道与道议会的合作体系、新政研讨会项目等。

       道去年10月发表“济州型新政综合计划”,一直以来开展着绿色环保新政和数字新政项目。

       据济州研究院调查,过去1年期间,总共向济州型新政项目投资6,279亿韩元,创直接/间接相关产业生产诱发效果7,894亿韩元、附加价值诱发效果4,183亿韩元、岗位创处4,757个等效果。

       作为核心项目,绿色环保项目有氢气、实证及新再生能源的生产、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等;数字新政有挑战发展智能城市、加强地方产业数字项目等。

kos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0.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