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西归浦市今年向清净环境领域斥资825亿韩元....同比增加7.2%
创建日期
2022.01.20
点击数
287

韩联网消息:


        (西归浦=韩联网)朴志镐记者=济州西归浦市今年以“打造人与自然共存的清洁人类城市”为目标,在清洁环境领域开展多种事业。

       市12日表示,今年将在清洁环境领域投资825亿韩元,比去年增加7.2%,推进四大重点课题。

       四大重点课题是创造健康生态探访环境和实现碳中立城市;建设市民满意的资源循环先导城市和稳定、先进地处理垃圾;扩大符合市民眼光的济州型生活森林,创造应对气候变化的可持续森林资源;创造市民幸福的森林福利先导城市。

       市将在绿色环境领域投入62亿韩元,在新冠肺炎时代大转换的情况下,搞活生态旅游振兴及推进建设碳中和城市。建设安全的生态探访基础设施,包括完成江汀生态河流探访道路建设事业、整顿探访山路/龙泉水/湿地、整顿仓川大王千等生态河流、实施松岳山精密安全诊断等。

       以2022年获得Ramsar湿地城市的最终认证为目标,将加快保护水灵岳里湿地、制作不接触的在线宣传内容等。

       在生活环境领域投资467亿韩元,全面推进建设市民满意的先进垃圾处理系统和资源良性循环的市民参与政策。

       公园绿地领域也将投入243亿韩元,扩建符合市民眼光的济州型生活森林及创造应对气候变化的可持续森林资源。

       计划在森林休养领域投入53亿韩元,打造市民幸福的森林福利先导城市,同时将西归浦市培育成森林休养治愈的麦加。

       西归浦市相关人士表示:“今年预计将进入与新冠肺炎共存时代,因此将把重点放在为市民治愈和休息,创造生态环境、整顿城市公园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上,并通过提前招标大规模项目等,集中行政力量振兴停滞的地区经济。”

jihopar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1.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