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特别自治道开发公社推进开发环保一揽子项目
创建日期
2022.01.26
点击数
320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开发公社14日报道,13日在临时事务研究大楼签订“共同研发环保一揽子项目的业务协约”,届时有金正学(音译)社长、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洛圭等相关人士出席。

       本次协约是为一揽子产业的碳中和和环保、社会、支配结构(ESG)经营,并以环保绿色包装技术为基础,为持续发展济州资源的环保一揽子项目,开展技术开发、项目合作和搞活技术交流等而准备的。

       双方机关就有关应用环保新材料、新技术、新设计,开发塑料递减及创新产品;共有环保一揽子技术、信息、网络;发掘及执行环保一揽子技术及流通物流领域的共同研发课题;合作应用试制品分析、评价等基础设施及项目发展等内容达成共识。

       济州开发公社社长金正学表示,与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合作,加强公社的环保一揽子的研发能力,并通过共同研究,期待它能成为创出革新成果的好机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2.01.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