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济州西归浦耽罗大学地皮上推进组建研究开发园区
创建日期
2023.01.17
点击数
180

韩联网消息:


       (西归浦=韩联网)高城植记者=济州道制定在西归浦市推进组建研发产业园区的计划。

       据济州道16日报道,计划在西归浦市河源洞原耽罗大学地皮上建设占地面积310,835平方米的研发集群和新增长产业发展用地。

       为此,道预备把目前为学校的城市计划设施变更为符合新地皮应用的目的。

       在新园区上构筑以环保能源为主要电力的基础设施,并决定运营研究院宿舍、Work+Vacation中心等。

       道计划在园区建成之后,引进公共机关研究分院、国策研究院研修设施、首都圈材料的核心技术研发企业等。

       同时,道决定探讨搬迁研发相关地方出资机关,和扶持环保氢气、航天航空、生物相关企业的入驻等。

       为能灵活应用耽罗大学地皮,这段期间一直有研究引进外国大学、济州警察厅和地皮交换等方案。

       济州道知事吴怜勋表示,为能在济州建设企业可尽情开展活动的创新空间,需要特别对策,努力奠定基础,以把原耽罗大学建设成能代表济州的“创业好空间”。

kos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1.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