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知事吴怜勋邀请世界投资商吉姆·罗杰斯参加济州论坛
创建日期
2023.02.01
点击数
233

韩联网消息:


more


       (济州=韩联网)高城植记者=世界投资商--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有意出席5月举行的济州论坛。

       据吴怜勋知事表示,27日在新加坡与吉姆·罗杰斯会长举行座谈会,并邀请他参加济州论坛。

       据济州透露,对此吉姆·罗杰斯会长表示:“将研究可以参加的日程。”

       吴知事在座谈会上说明了有关绿色氢气产业和UAM(城市空中交通)商化等济州新增长动力产业及东盟+α政策。

       吉姆·罗杰斯会长表示,东盟交流、合作和氢气产业能让济州致富,如果访问韩国,一定会前往济州,看看实际产业现场。

       另外还表示说,如果DMZ(非武装地带)开放和南北关系改善,这对韩国经济会有很大的帮助。

       吴知事为宣传申办东盟+α和亚太经合组织(APEC)高峰会议,本月25日访问新加坡。

       东盟+α是以新加坡海外办公室为中心,是扩展东盟10国和中东、环太平洋地区的文化、经济交流的地方政府层面的外交政策。

kos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1.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