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放宽中国出发的入境防疫政策 期待济州旅游产业开始恢复
创建日期
2023.02.20
点击数
287

       关于政府出台放宽对中国入境者防疫措施的方针,济州道表示欢迎。

       17日,国务总理韩悳洙在政府首尔大厦举行的应对新冠肺炎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会议上暗示,将放宽对来自中国的入境者的防疫措施。

       新冠肺炎中央事故处理本部也综合考虑了对中国的新冠肺炎风险评估结果即▲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减少、▲中国出发飞机入境者的阳性率减少、▲没有发生令人担忧的新变异等因素,决定放宽防疫措施。

       此前,济州知事吴怜勋10日在尹锡悦总统主持的第三届中央地方合作会议上表示,中国国内新冠肺炎呈下降趋势,建议放宽中国游客入境相关防疫政策。

       被称为世界旅游“大手”的中国人有望大规模访问韩国,济州岛和旅游业期待成为停滞不前的济州旅游产业恢复和地区经济振兴的契机。

       预计不久中国出发的飞机仁川机场一元化的措施将被解除,因此此前中断的济州-中国西安航线和香港直飞航线也将恢复。

       政府从11日开始恢复了对中国的短期签证的发放,中国政府也将从18日开始停止签证发放限制措施。

       同时,以中国出发入境者为对象的入境前后PCR检查义务化措施也有望从下月开始解除。将于22日在中央事故处理本部最终决定是否放宽防疫。

       吴怜勋道知事表示:“以此次放松防疫措施为契机,我们将彻底做好准备,以挑战清净济州旅游产业的再次腾飞。同时,确保济州旅游的竞争力,集中力量振兴旅游和区域经济。”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3.02.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