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首家中国人专业餐厅开业 可惬意享受吃喝玩乐
创建日期
2011.04.04
点击数
60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济州4月1日电(记者全寅庆) 随着来韩中国游客的增加,韩国中央政府最近考虑在各大旅游景点开设中国游客专业餐厅。在政府支持下,济州岛的首家中国游客专业餐厅“中文海滩烤烤”1日举行开业仪式,正式开张。

    该餐厅是一家中国菜自助餐厅,位于济州道西归浦市中文观光园区内,紧挨着中文海滩。餐厅周围景观优美,室内设计极富中国特色,足以给中国游客亲切感。该餐厅今年1月被济州道政府指定为中国游客专业餐厅。

    顾名思义,“中文海滩烤烤”推出的“硬菜”莫非是烧烤。餐厅总经理许玉锡表示,济州岛以黑猪著称,虽然最近口蹄疫肆虐,但济州岛是韩国公认的无口蹄疫地区,因此向中国游客推出烧烤的黑猪肉,相信一定能赢得游客喜爱。除了猪肉以外,烧烤还包括鸭肉、鸡肉、羊肉和牛肉,种类多样。从川菜到粤菜,餐厅还将提供地道的中国各地风味菜。

    许玉锡介绍说,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游客的口味,这次从中国当地请来了11名厨师。其中一位名叫宋建平(35岁)的厨师是该餐厅的主厨,从计划菜单到指挥烹饪,所有环节都由他负责安排和管理。

    宋建平介绍说,11名厨师来自山东、河北等中国不同地区。他来自山东威海,在朋友的介绍下,这次有机会来到济州岛工作。 就工作环境,他说,由于中国和韩国的工作环境各有各的特点,无法作比较。来济州岛才四天,但感觉在济州岛的工作很充实。与在中国的工作比起来,在韩国的工作更忙一些。

    他说,希望在韩国呆长一点,也想学一学韩国菜。餐厅推出的中国菜不可能齐全,但和这次从中国请来的厨师们合作,起码能推出各大菜系的最具代表性的几道菜。目前来看,餐厅规模比较大,而人手还不够,餐厅还会招聘更多中国厨师。

    该餐厅为了提供能够让中国游客心满意足的服务,录取5名居住在济州岛的中国人为餐厅工作人员。徐玉锡介绍说,工作人员中有5人是来自中国的妇女,她们嫁给了韩国人,目前居住在济州岛。有她们服务,中国游客在这家里用餐沟通上不会感到任何困难。

    许玉锡说,餐厅还安排了专业歌手演出节目,中国游客将可以在优美而耳熟的歌声中,享用地道的中国菜。如果游客愿意,还可以登台献艺,尽享吃喝玩乐的趣味。

    人一到异国,刚开始多尝试当地的美食,但呆的时间一长,肯定会想吃一顿可口的家乡菜。中国游客在济州岛旅游时,不妨去中国游客专业餐厅享受在异国尝到家乡菜的乐趣。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