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产品进军印度尼西亚
创建日期
2011.04.08
点击数
58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济州产品将通过电视购物,在印度尼西亚当地进行销售。

    据济州道7日报道,8日下午将同印度尼西亚的(株)Lejel签署合作销售济州当地产品的谅解协约(MOU),(株)Lejel是一家运营电视导购、访问销售、卫星播放直销频道的企业。

    双方就关于(株)Lejel通过电视购物频道,在印度尼西亚销售、宣传济州企业生产的产品、特产和旅游商品;济州道提供上述产品的信息等方面达成共识。

    印度尼西亚(株)的Lejel公司郑总裁、前海洋产业部长官、农业部长官、投资顾问等,和韩国的济州知事禹瑾敏、前青瓦台秘书长徐锺焕(音译)等有出席当天的签约仪式。

    之前今年2月,济州化妆品制造企业—ECO同(株)Lejel签署了独家销售用济州特产柑橘为原料生产的化妆品,计划截至年末创出1,000万美元的出口效益。

    去年,(株)Lejel创下1,000亿韩元的销售实绩,拥有700名职工。他具备广播销售公司和四家印度尼西亚卫星广播直销频道。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4.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玉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