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同(株)浦项签署海洋商务业务协约
创建日期
2011.04.29
点击数
65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济州道和(株)浦项28日在济州道厅就关于合作实施绿色产业研究开发等事宜签署了业务协约。

    在当天上午签字仪式上,济州知事禹瑾敏和(株)浦项会长郑俊阳代表双方机关就关于积极合作推进智能网格、风力发电、海洋生物与能源、智能海水等济州绿色产业研究开发和实证项目达成共识。

    为此,浦项约定表示,研究可投资的项目,建设研究开发中心,并分阶段推进示范项目。同时,济州保证,提供相关认许可、投资振兴区的指定、基础设施建设等行政、财政支援。

    为能充分履行业务协约,双方机关决定组成、运营由实务负责人参与的“绿色增长、海洋商务共同项目挖掘企划团”。

    在签字仪式上,知事禹瑾敏表示:“以业务协约为契机,希望浦项和济州道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能在绿色增长和海洋商务领域中打造共同发展的新模式。”

    会长郑俊阳表示:“如成功推进具备自然美景、海洋资源的济州道和世界性企业浦项在潜力绿色增长产业领域的共同研究开发、实证项目,就能帮助企业和自治体创出合作互动效益,以及实现地方发展等。”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4.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