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外国留学生成为旅游宣传的“尖兵”
创建日期
2011.05.02
点击数
68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济州道的外国留学生有望成为旅游宣传的先锋。

    据济州道和济州旅游公社28日报道,招募道内外国留学生,组成“济州旅游留学生宣传团”,结果共有413名申请。

    从各种国籍留学生来看,中国留学生最多392名,其次依次为日本5名、蒙古4名、俄罗斯和菲律宾各3名、印度和台湾各2名、法国和乌兹别克各1名。

    对于参与本次宣传团的上述这些留学生,将教育、培训济州道独有的历史、文化、网络社区(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的使用方法,并发放ID,以使他们能够免费进出道内14处国家经营的景点旅游区和设施旅游区。

    此外,还将提供“道邀请团体两日游”的机会,和向优秀宣传团员授奖,以及赋予参加海外旅游博览会机会等各种优惠。

    在本次宣传团员的公募活动中,由于中国留学生大举申请,因此预测有助于济州攻占中国第一主力市场。

    济州道和济州旅游公社预备5月6日上午11点在济州WELCOME中心举行宣传团的成立仪式。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4.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