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世界地质公园未来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济州召开
创建日期
2011.05.26
点击数
58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济州道24日报道,“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地质公园未来发展的国际研讨会”将于28日在济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在学术会上,世界地质公园(GGN)、环境部、济州道、UNESCO韩国委员会、大韩地质学会等600多名地质公园相关人士将作主题演讲并开展讨论。

    世界地质公园运营委员—Gin Martini博士(法国)将作题为“地质公园和地质旅游的基本概念”的演讲;亚太地质公园(APGN)议长Ibrahim(音译)教授(马拉西亚)将发表“亚洲、太平洋在地质公园和地方发展中所起的作用”。

    此外,还有庆尚大学教授孙荣冠的“济州水性火山的地质遗产价值”、江原大学教授禹卿植的“多样性的济州地质”,同时环境部相关人士计划说明“国家地质公园的推进现况与计划”。

    济州道还预备在本次研讨会上,同马拉西亚的朗卡维签署缔结姊妹关系的谅解协约(MOU),并打算开展关于地质资源保护管理方案等的共同学术研究和宣传等,积极扩大国际交流。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5.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