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济州推进组建80万平方米的绿色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11.05.26
点击数
577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在济州或建规模达80万平方米的绿色产业园区。

    据济州道报道,决定截至2014年投资1,000亿韩元,组建绿色产业园区。就此,26日在道厅同韩国农渔村公社签署了业务协约(MOU)。

    据此,农渔村公社计划从本月起至年末开展产业园区可行性初级调查,此外济州道预备从12月起至明年6月完成产业园区计划的树立工作。

    他们打算截至明年8月完成同有关机关的协商工作及召开居民说明会,截至明年11月通过产业园区批准,然后进入工程建设,最后于2014年6月完成绿色产业园区的建设工程,并以组价出售给国内外潜力中小企业。

    道预测包括基础设施在内总项目费有可能达到720亿韩元,其中农渔村公社、政府将各获得200多亿韩元的支援,剩下的由济州道负担。

    此外,济州道还有着在上述产业园区集中引进新再生能源、食品/连锁店等乡土资源产业,和船舶、休闲用品、智能网格等济州新增长四大制造业的方针。

    济州道企业支援科某负责人表示:“目前工业园区和农工园区全都处于饱和状态,没有可以提供给潜力中小企业的地皮。”“因此,计划开发特色产业园区,以引进新增长主力军—潜力中小企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5.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