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岛将迎来最大规模的中国旅游团
创建日期
2011.05.31
点击数
57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济州5月31日电 济州岛将迎来最大规模的中国旅游团。

    济州道政府表示,总部位于广州的健康食品传销公司——无限极有限公司,对于销售业绩优秀的2300名销售员提供为期3天的济州旅游。旅游团将于7月4日抵达济州。

    无限极旅游团将从中国上海和北京分别直飞济州,在当地进行淹韩国泡菜的体验活动,并将前往城山日出峰、电视剧《洛城生死恋》的摄影地、城邑民俗村、天地渊瀑布、柱状节理地带等景点旅游。

    继无限极旅游团之后,中国的宝健日用品有限公司的1.5万名员工将从9月13日到28日期间分9个批次先后访问济州岛。

    六日游的宝健旅游团将在济州进行3天的旅游,然后北上首尔,前往主要景点旅游。 该企业总裁李道为上述旅游曾于上月访问济州,观看了住宿、会场、餐厅等设施。

    截至目前为止,前来济州的最大旅游团是中国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派出的1800名旅游团。

    济州岛特别自治道政府表示,大规模旅游团到访时,将会在机场举行欢迎仪式,由警车为旅游车队开道,并提供急救等各种服务。

    济州道政府的观光政策课方面表示,中国旅游团大举访问济州岛,将会有助于济州岛的旅游产业发展。他还表示,往后将与中国国际旅行社、中国青年旅行社和中国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合作,以中国的100大企业为对象积极开展营销活动,争取大规模旅游团访问济州。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