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015年世界水产养殖学会大会(WAS)确定在济州召开
创建日期
2011.06.09
点击数
57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第35届世界水产养殖学会(WAS. World Aquaculture Society)大学将于2015年在济州召开。

    据济州道7日报道,6日在巴西纳塔尔举行的“第31届世界水产养殖学会大会”上,会长团和理事们一致选定济州为2015年会议的举办地。

    他们对济州道、印度尼西亚和巴拿马等3处候补地区的交通、承办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研究,最终做出了上述决定。

    道向纳塔尔派遣申办团,开展宣传活动,本次引资团主要有济州环境经济副知事金富一、韩国水产科学会会长郑浦永(音译)、济州道议会议员、济州比目鱼基地项目团相关人士等12名组成。

    WAS是成立于1970年的非经营国际团体,目的是通过交换养殖相关信息、技术和知识,对世界养殖产业的持续性发展作出贡献。他是由94个国家4,000多名会员参与的世界最大规模的学会。

    济州道希望通过申办上述会议,举行由3,000多名参与的会议等,并能取得100亿韩元的地方经济波及效益和增加济州特产—清净养殖比目鱼的出口等。

    我国2008年釜山曾举办过世界养殖学会大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6.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