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似把闲置渔港发展成海洋旅游区
创建日期
2011.06.14
点击数
59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准备把丧失原来功能的济州渔港发展成具备游艇码头、露天海水浴场、水产品销售场等设施的海洋旅游区。

    据济州道13日报道,把废止的可停靠5艘渔船以下的35个渔港与Olle景区相连接,改建成小型休闲与戏水空间。

    为此,从今年起的五年内将向各渔港投资3亿韩元,即总共105亿韩元,建设游艇停靠港、露天海水浴场、野营场、水产品销售卖场、特产饮食店、休息处、步行街等。

    道计划调查国内先进渔港设施和使用事例,咨询专家,然后树立各渔港的详细开发方向,以分阶段推进事业。

    此外,7~11月委托专门机关,研究把废止渔港再建方案归入地方渔港变更计划工作。

    济州目前有着6处国家渔港、18处地方渔港、46处渔村定居港、29处小规模渔港。其中,1处地方渔港(西归浦大浦港)、12处渔村定居港、22处小规模渔港停靠的渔船为5艘以下。

    济州鱼船数量从2005年3,239艘减至去年末的2,068艘。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6.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