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西归浦旅游美港或开发成海洋休闲、旅游城市
创建日期
2011.06.24
点击数
59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西归浦旅游美港夜景俯瞰图
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正在策划中的西归浦旅游美港开发夜景俯视图
<<照片参考JDC地方记事>> 2011.6.21.


    济州国际自由城市核心项目—西归浦旅游美港或被开发成海洋休闲、旅游城市。

    据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21日报道,全面研究原西归浦旅游美港的开发计划,决定扩大开发面积,并制定了分成海洋休闲区、海洋旅游区、港湾休闲区等三个区域进行再开发的方案。

    首先,计划截至2013年在新连桥一带的休养休闲区建设未来型建筑,并临时称为“新桥天港”(音译),它将结合新连桥,成为地方的象征物。此外,开发区内部统一引进原有的海女房、潜水艇、游览船售票处、潜水秀等设施,然后追加投入游艇俱乐部、商业设施和展示馆。

    同时,预备拆除目前无端占有的违法建筑,设置海陆游艇停泊设施、特别活动广场、停车场、街灯长凳等,发挥海洋休闲功能。

    第二阶段,从2014年至2016年在第1~8号码头一带的海洋旅游区内建设具备游船终端、游览大客车、海鲜自助餐、饭店等设施的“海洋综合广场”(暂定)和海洋主题公园、海洋饭店,以及组建游船、摩托艇、超大型游艇停泊场、独木舟体验场、露天海水SPA、喷泉广场、小规模咖啡店与工艺纪念品街等。

    此外,打算在PARK酒店一带建设结合办公楼、大食代、SPA治疗医院、打折超市等商业设施和中低价的商务酒店的综合设施,以及155间房的公寓式酒店。

    第三阶段,计划从2017年至2020年在以水协委托销售场为中心的海洋旅游区内设置水边休养设施、夜景照明设施等,同时统一周边居住建筑的外墙颜色、整顿商家招牌和重新装修水协委销场。

    另外,搬迁临时港仓库和港运工会办公室等,搬至4~8号码头;海军基地搬迁至新建的江汀基地。

    西归浦旅游美港开发对象地皮总面积达231,526平方米(国土海洋77.7%、私有地19.4%、企化财政部1.3%、济州道0.9%、西归浦市0.7%),比原计划多33,526平方米。

    此外,预测西归浦旅游美港开发总共需要16,645,900万韩元,其中国家财政4,374,000万韩元、地方预算4,232,000万韩元、民资15,785,300万韩元等。

    JDC希望上述计划能被归入将于11月被确定公布的国土海洋部的“港湾再开发基本计划”中,以顺利推进项目发展。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6.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