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探讨农食品产业发展方案的学术大会在济州召开
创建日期
2011.06.24
点击数
62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为探讨我国农食品产业的持续性发展方案,相关国际会议23日在济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社团法人—韩国农业经济学会主办的当天夏季学术大会将包括主题为“韩国农食品未来和问题”的定期学术大会,和汇聚我国、台湾、日本农业经济学者,讨论农业结构变化与粮食稳定问题的国际性学术大会。

    当天开幕仪式结束后,社团法人—韩国农业经营论坛博士成镇根(音译)演讲了“韩国农食品产业的未来和问题”,接着还开展了题为“口蹄疫后韩国畜产业的新发展道路”、“农协事业结构改编之后经济项目的重组方向”、“未来农食品技术开发的前景和今后政策方向”等的演讲和讨论。

    同时,还与农村振兴厅共同准备了“小农经济的前景与发展课题”的特别内容。

    24日,将召开题为“韩日台农业结构比较”、“粮食稳定和粮食资源确保方案”的国际学术会议。

    农业经济协会会长金镕泽表示,我国农食品产业对内、对外都直面着许多艰难问题,希望本次学术大会能成为树立农食品产业新的发展前景和整顿农食品政策目标、战略的场所。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6.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