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013年亚太地质公园会议确定在济州举行
创建日期
2011.07.22
点击数
58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013年亚太地质公园(APGN)会议确定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地质公园—济州举行。

    据济州20日报道,APGN19日在越南河内举行第2届会议运营委员会上做出了上述决定。

    2010年10月同时获得世界地质公园认证的济州和日本山阴海岸就为申办第3届会议展开了炙热的竞争。

    作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由遗产区和生物保护区,济州道具备获UNESCO认证的独特的快适的自然环境,以及济州国际会议中心(ICC)等多种国际会议设施。

    尤其是,济州道曾举办过“韩亚太特别高峰会议”、“第2届亚洲环境、保健长官论坛”等著名的国际会议,据此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APGN是由韩国、中国、日本、马来西亚等7个国家33处地区组成,2007年起每2年举行一次。 济州道希望APGN会议申办成功能成为向世界宣传济州地质公园,应用地质公园,以及帮助搞活地经济的契机。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7.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