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下月中国宝健旅游团11,000名访问济州
创建日期
2011.08.31
点击数
59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史上最大规模的单一旅游团 下月中国宝健日用品有限公司的大规模奖励旅游团将到访济州。

    据济州道29日报道,宝健公司选拔出的11,200名销售人员从9月13日至28日将分八次来济州。

    作为游玩济州的单一旅游团,本此是史上最大规模。之前是2009年9月中国生活用品销售企业—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的奖励旅游团,人数达1,800名。

    为期6天的本次宝健奖励旅游团将先在济州逗留4天。

    他们抵达济州的次日,会体验做泡菜和试穿韩服,参观以公司名字命名的步行街。接着,游玩城山日出峰等济州的世界自然遗产景点。然后,前往首尔。

    旅游团从15日起分八次在济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晚餐活动。据悉,济州知事禹瑾敏将出席首次晚餐会,并作欢迎演讲。

    济州道有着在旅游团每次访问时,提供机场欢迎、车辆开道、应急医疗等服务和招待的方针。

    生产、销售健康产品、皮肤美容日用品等的宝健公司每年都奖励优秀职员海外旅游。

    济州道旅游政策MICE产业负责人金成喆(音译)表示,他们在访问期间,会使用16个旅游酒店的16,560间房和490台大巴,据此估计能创出401亿韩元的直接生产效益和914亿韩元的地方波及效果。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8.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