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推出“宝健路”欢迎中国宝健万人旅游团
创建日期
2011.09.19
点击数
61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济州9月14日电 为了纪念中国宝健公司万人旅游团来济州岛访问,济州道政府在济州繁华的商业中心特别命名一条“宝健路”,将于15日举行揭幕仪式。

    济州道将位于济州市连洞的“无车公路”450米路段命名为“宝健路”,预定于15日下午4时举行揭幕仪式。活动将有济州道知事禹瑾敏、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道、1400名宝健公司旅游团等人士参加。

    宝健路林立着160余家商店,设有艺术舞台、钟塔、旅游服务中心、公共卫生间、人造瀑布等设施,街道两侧还竖立着象征济州道的“石头爷爷 ”。

    宝健11000名员工将从9月13日到28日分8批(每批1600余人),对首尔和济州进行为期6天的访问。宝健是一家专门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健康企业,主要生产并销售健康用品、皮肤美容用品和日用品。该公司每年选出优秀员工到国外旅游,以示鼓励。

    宝健万人旅游团是我国吸引的最大规模中国企业旅游团。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9.14)